庞大收购萨博未获通用认可 仍将继续谈判

2011年11月29日 09:0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曹锦)昨日,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庞大收购萨博新方案遭通用拒绝”一事,庞大方面予以回应,称谈判仍在继续,庞大将争取与通用讨论出双方都能通过的方案。

庞大集团董秘王寅介绍,说通用“拒绝”收购萨博的方案并不准确,实际应为“不认可”;前者意味着谈判就此结束,后者则表明双方仍将继续讨论,直至得到一致的同意。王寅表示,庞大仍将继续与通用沟通,以挽救萨博。相关新闻庞大集团证实萨博收购新方案被通用拒绝萨博股权新方案或说服通用 庞大占主导庞大集团购萨博25日见分晓阿斯顿马丁联手庞大集团 广州店正式开业郭振甫:拓荒CDV 占到庞大微客市场的1%通用同意为前提条件 庞大购萨博再添悬念通用反对收购 庞大紧急启动四方谈判2011汽车流通行业评选:庞大汽贸集团庞大收购萨博遭通用反对 或买来空牌子庞大购萨博遭通用反对 交易或买来空牌子文章标签:通用雪佛兰 通用别克 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通用汽车标志 通用别克SUV 通用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 一汽通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庞大 萨博 别克 方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