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458 Spider

2011年11月30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展上,法拉利全新458 Spider国内首发。

458 Spider采用法拉利自然吸气式4.5升8缸直喷引擎,匹配双离合F1拨片换档式变速器,车辆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只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小时。458 Spider还具有出色的低油耗和排放表现。借助HELE高性能低排放系统,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8升,二氧化碳排放则仅为275克/公里。为了确保整个敞篷驾驶过程中都享有最佳舒适度,458 Spider配备了宽大的可调节式电控档风板。该车还采用精良的敞篷配置,同时在技术解决方案、操控性与性能方面均有绝佳表现。与传统的折叠式软顶敞篷跑车相比,458 Spider采用的全铝制硬顶重量降低了25公斤,开篷后更加安静,热效率更高,开闭篷时间仅需14秒。

与458 Spider同台亮相的,还有法拉利首部四座四轮驱动GT跑车FF。 FF搭载GDIV12发动机,匹配七速 F1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达683牛·米,该车从静止加速到 100公里/小时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5公里/小时。此外,法拉利458 Italia[综述 图片 论坛]和硬顶豪华敞篷GT跑车Cali-fornia也一起登场。 (吴晓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小时 跑车 硬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