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获EURO-NCAP四星安全认定

2011年11月30日 07:1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福建隆泰车行获悉,11月23日,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安全碰撞成绩,吉利帝豪EC7获得EURO-NCAP四星安全认定,是此次自中国车型在Euro-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高成绩,也是中国首款获得欧洲权威安全评定机构四星成绩的车型,为中国汽车行业在国际市场赢得了荣誉。

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获欧洲碰撞安全测试四星评级

EURO-NCAP秘书长MichielvanRatingen赞誉:“这一优秀成绩的取得,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这清晰地表明,中国汽车厂商对汽车安全加大投入,并取得了成功的经验,虽然EURO-NCAP标准还在不断提高,我相信中国车企很快就能获得到五星安全认定。”继今年1月,帝豪EC7以46.8分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定后,吉利再一次把国产车的“安全标杆”提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据了解,EURO-NCAP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碰撞测试机构,它采用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侧面柱撞、追尾测试、18个月儿童动态测试、3岁儿童动态测试、行人保护等项目,已成为中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NCAP机构车辆安全标准的典范,对测试车辆的安全要求也日益提升。

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个主打产品,帝豪EC7设计之初,就将欧洲EURO-NCAP和国内的C-NCAP安全评价章程的最高标准作为自己的安全标准。在安全零部件采购、车身结构设计、安全装备,以及行人安全等方面,都遵循全球最为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

“安全”是吉利研发团队持续努力的核心目标之一

据悉,帝豪EC7能成为首款中国汽车史上参与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且取得完美成功的自主品牌车型,主要源于吉利集团确立的“安全第一”的研发战略。其中,最为突出的表现在于,吉利确立了首创的GTSM(Geely Total SafetyManagement)全面安全管理的研发理念,帝豪EC7就是在此理念下研发而成。

GTSM是指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到安全技术开发、再到生产环节,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的全方位整车安全管理体系。帝豪EC7在开发初期就定义了远高于法规标准的安全目标,从策划到研发再到具体设计,从安全配置到零部件质量再到供应商的选择等,一切均以安全为重点,各方面都有严格的管理与审核,从而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的安全管理。

目前,吉利正在研发类似沃尔沃城市防撞系统的全方位碰撞缓解系统,第一代产品力争在明年年底投放市场,同时,吉利的坡道缓降控制系统也将在明年、后年投放市场。在2013年底2014年初,集BMBS、ESC和防撞系统于一体的GCMS系统(全方位碰撞缓解系统)将投放市场。在安全方面,吉利正带领中国汽车达到了世界汽车的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全 帝豪 中国 碰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