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大发:森雅S80福州上市

2011年11月30日 07:1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6日,价值飞越,品质恒久——一汽森雅两周年庆暨“M80超值系列、S80精英系列”两大车型悦值上市发布会在金山榕城广场隆重举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大区域总经理洪震,福州玖玖大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翌,销售经理姚斌与福州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一汽森雅品牌这一里程碑时刻,为福州都市精英人群购车提供了更多品质卓越、物超所值的选择,为广大客户带来最完美的都市汽车生活体验。

据玖玖大发总经理郑国翌介绍,此次一汽森雅品牌正式推出了“超值系列&精英系列”共6款周年纪念版系列车型,展示了一汽吉林不断丰富产品阵营、提升产品价值的最新成果,实现了“宜商、宜家、宜生活”的森雅产品与客户生活形态的融合。同时,双系列产品使森雅价格区间从6万-9万元下移至5万-8万元,创造了城市小型多功能车超值低价的底线。

对于用户普遍关注的用车后续服务,郑国翌总经理表示:“无论是从营销、质保,直至售后,都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和流程来服务和保障客户的各项需求,并且一汽吉林厂家将对福建省各地市进行4S店、二级经销商及服务便利店等销售、服务的网络布局,建立备品体系,为用户提供省内更加及时优质实惠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州 大发 郑国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