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纳智捷创享未来

2011年11月30日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姚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首次参加广州车展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共带来5款车型,包括纳智捷大7SUV、明年即将上市的纳智捷大7CEO、世界第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Neora、纳智捷大7SUV电动车及纳智捷大7CEO电动车。

其中,作为2011年上市的纳智捷首款力作,纳智捷大7SUV主打中高端SUV市场,从9月30日上市至今订单已经超过6000台;明年即将上市的纳智捷大7CEO则瞄准了高端商务车市场,其车身超过4.8米,以首创的尊荣电子隔屏,区隔出宽阔的空间,让后座真正享有独立的专属氛围,并在功能和舒适性上均达到了业内最高标准。

在2011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世界第一款智慧科技电动概念车——Neora也再次展出,炫酷前瞻的外观设计,是纳智捷对未来车型做出的标杆性展示,表现出轻量化和节能的创意。此外,纳智捷大7SUV和纳智捷大7CEO的两款电动车也惊艳登场。纳智捷全系列电动车采用纯电动模式,在续航力、动力等各项指标上全面超越其他汽车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姚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 裕隆 东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