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罐车躲公交撞坏出租 夏利烧成空架

2011年12月09日 10:0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津]罐车躲公交撞坏出租 夏利烧成空架

昨日下午2时40分左右,在河东区祁连路与龙山道交口处,一辆847路公交车正掉头,一辆从南往北行驶的水泥罐车为躲避公交车紧急打轮,但车速太快撞到了与其同向行驶的一辆出租车,出租车损伤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目前此次事故正在处理中。

昨日凌晨1时左右,红桥区怡水苑小区内一辆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突然起火。消防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却发现小区居民私自安装的地锁堵住了消防通道,消防车根本进不去。消防人员只能接起水带灭火,结果耽误了灭火时间,夏利车最终被烧成了空架子。本文相关推荐天津夏利出租替夏利车烧机油是怎样的07年的夏利出租替能卖...为什么出租车都是夏利夏利n3保险烧了夏利井字架夏利n3改装车水泥散装罐车多少钱一辆一辆夏利养车成本(责任编辑:袁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罐车 天津 北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