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出局萨博重组计划 青年汽车仍未放弃

2011年12月09日 14:51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热脸贴在冷屁股上”,用这句话似可形容庞大收购萨博。昨天外电报道称,萨博CEO穆勒亲口证实,由于通用的阻扰,中国车企在萨博重组中不能再谋求持股,而只能是贷款,目前萨博方面正在建立一个不需要获得通用同意的投资结构,在新协议中,庞大将不再参与。截至昨天晚上7时记者发稿时止,庞大方面尚未就此发布公告。

美国彭博社报道称,目前萨博正与中国青年莲花和一家中国的银行进行谈判,并迫切希望在几天内获取足够的贷款以避免该公司的破产。据悉,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在一份发言中表示,一位法院指定的萨博财产管理人已经开始申请结束对萨博的破产保护,让萨博直接破产。穆勒称,留给萨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需要在几天内筹措6亿欧元才能避免萨博破产。

尽管萨博的财政状况已空前恶化,收购萨博又绕不过通用这道坎,但另一中国车企青年汽车仍未放弃。穆勒称,青年汽车虽然不能成为萨博的股东,但它“没有看着萨博垂死,而是选择伸出援手”。本文相关推荐萨博汽车最新消息庞大收购萨博最新消息庞大集团最新收购计划萨博和莲花汽车最新消息老款萨博汽车图片青年汽车和萨博全新萨博汽车款式萨博汽车报价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好不好(责任编辑:朱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汽车 庞大 最新消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