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扭亏计划失败 通用欧洲亏损近3亿美元

2011年12月12日 10: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通用汽车当地时间12月6日宣布欧宝扭亏计划失败。今年11月,通用汽车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欧宝致使通用汽车欧洲业务亏损近3亿美元,之后,通用汽车下调了2011年欧宝收支平衡的目标。10多年以来,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没有实现年度利润,2010年,其欧洲业务的损失达到16亿美元。

49岁的前纽约投资银行家斯蒂夫·葛斯基在今年11月末被任命为欧宝监事会主席、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取代了通用汽车原欧洲区总裁尼克·雷利(Nick Reilly)。

《德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葛斯基表示通用汽车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很成功,尤其是其高定价结构,有效的成本管理以及其在不同市场取得的成功,都是欧宝的榜样。葛斯基还表示对大众的利润率感到非常惊讶。

通用汽车在2009年脱离破产保护,经过数月的谈判后,通用汽车放弃了由加拿大汽车零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和俄罗斯Sberbank所组成财团提出的收购欧宝大部分股权的计划,决定继续保留欧宝。相关新闻欧宝规划:3年内推30款新车5年后营利10亿欧宝扭亏失败 通用欧洲10年未达年度利润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优惠4万元 周六限时抢购欧宝Insignia BiTurbo 售27120英镑起欧宝雅特最高优惠2.6万 最低售22.38万通用宣布欧宝扭亏失败 承认应向大众学习欧宝雅特最高现金直降2.5万元 有现车欧宝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 有现车欧宝雅特GTC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图赏2012款欧宝沃克斯豪尔GTC文章标签:通用雪佛兰 通用别克 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通用汽车标志 通用别克SUV 通用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 一汽通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汽车 欧洲 斯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