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携手外资行协议 设汽车金融公司

2011年12月14日 07:29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淮汽车今日披露,公司昨日与桑坦德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双方拟合资设立汽车金融公司。合资公司法定地址为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本5亿元,双方各以现金出资2.5亿元,分别占合资公司股比50%,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接受汽车经销商采购车辆贷款保证金和承租人汽车租赁保证金、提供购车贷款业务、提供汽车经销商采购车辆贷款和营运设备贷款,包括展示厅建设贷款和零配件贷款以及维修设备贷款等等。

桑坦德公司系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桑坦德银行的主要消费金融机构,桑坦德消费金融的主营业务包括汽车融资(新车和二手车),个人贷款、信用卡业务、融资租赁,第三方购买方消费产品的融资服务,以及其他业务。本文相关推荐江淮汽车质量怎么样江淮电动汽车价格表江淮汽车员工待遇如何合肥江淮汽车公司待遇江淮汽车公司怎么样江淮汽车重组江淮汽车待遇怎么样江淮汽车股吧江淮皮卡汽车的评价(责任编辑:黄远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桑坦德 汽车 公司 消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