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停车攻略”圣诞启动

2011年12月16日 06:0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7日-24日,专为迎接2012“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任务”挑战赛。宝驯“MINI停车攻略”,将在重庆天地的MINI展厅启动。活动将分为遥控赛和场地赛。报名参与的车友,不仅可以领略2011“MINI中国任务”冠军车手精湛表演,还能挑战群雄。

本次活动,首先是“展厅遥控车比赛”(12月17日下午),比赛成绩将占总成绩40%。第二阶段,为真实版的“停车攻略”(12月24日下午),车型将选用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占总成绩60%。

两站比赛成绩累计的前3名,将获得由MINI提供的英国原厂纪念奖品。参与活动,即有BMW MINI提供的原厂纪念品。宝驯总经理高翔表示:“这将为MINI的重庆车友,带来更独特激动的体验。”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MINI、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和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3款主打运动时尚的靓车,都在年末发起互动体验。无论是赛道上的激情,还是身边的48小时体验,或是展厅内外的参与。让车友零距离认识它们的乐趣,才是互动的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友 比赛成绩 总成绩 展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