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携手西班牙公司设汽车金融公司

2011年12月16日 09:1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淮汽车14日公告,为推动江淮汽车产业战略布局,建立健全汽车金融服务体系,该公司日前与西班牙桑坦德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市签署了合资协议,双方拟合资5亿元设立汽车金融公司。

根据合资协议,合资公司5亿元注册资本中,双方各出资 2.5亿元人民币,分别占合资公司股比50%,且双方均以现金方式出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接受公司境外股东及其所在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和境内股东3个月(含)以上定期存款;接受汽车经销商采购车辆贷款保证金和承租人汽车租赁保证金;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提供汽车经销商采购车辆贷款和营运设备贷款,包括展示厅建设贷款和零配件贷款以及维修设备贷款等。

据悉,桑坦德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系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其主要消费金融机构。(记者姜刚)相关新闻视频:专访江淮汽车副总经理戴茂方江淮汽车10万辆皮卡项目成功签约江淮汽车年产十万辆皮卡项目落户扬州江淮汽车出口巴西计划将如期完成江淮汽车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7%江淮汽车获得合肥市4877万元财政补贴江淮汽车等6家上市公司获得地方政府补贴江淮汽车将注资约5亿美元在巴西新建工厂 左延安离任 江淮汽车正酝酿一场新变局漠视资金需求强烈_江淮汽车3亿“炒股”文章标签: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报价 江淮汽车货车 江淮汽车官方网站 江淮汽车公司 江淮汽车轻卡 江淮汽车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桑坦德 公司 西班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