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萨博仍存一线生机 新金主或力挽狂澜

2011年12月20日 09:2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萨博汽车日前向法院递交了破产申请,走向破产清算的边缘。不过由于瑞典法律的特殊性,部分潜在买家仍可能拯救萨博于绝境。

saabsunited网站指出,根据瑞典法律,即便公司启动破产清算程序,但只要在完成破产之前有新投资方进入并提供资金,则依然可以摆脱真正破产的命运。目前萨博重组律师Rolf Åbjörnsson表示已经与数个潜在“金主”进行了接触,并且将相关信息递交给瑞典政府和萨博工会,然而当前并不适宜表明其身份。

由于目前通用汽车业已成为萨博并购道路上最大的障碍之一,若意向买家欲展开新一轮并购谈判,则仍旧需要通过通用汽车许可,这意味着依然要经历漫长的磋商。

Rolf Åbjörnsson将在瑞典电视台节目TV4 Morning Show中发表演说,届时意向买家的真实身份或将揭晓。相关新闻萨博已申请破产 多家中资企业或遭损失萨博申请破产击碎中国民企“并购梦”萨博申请破产 庞大讨债青年得新平台技术通用否决相关转让 萨博汽车申请破产萨博申请破产青年汽车并购濒临失败萨博申请破产 “双庞”处境有喜有忧萨博正式向瑞典法院递交破产申请萨博重组听证会今日举行 通用坚决反对重组文章标签:世爵价格 世爵汽车 世爵报价 世爵标志 世爵跑车 世爵SUV 世爵跑车价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世爵 瑞典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