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院批准萨博破产 清算程序即将启动

2011年12月20日 11:2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电最新消息,萨博汽车的破产申请通过法院批准,这意味着破产清算程序即将启动。

当地时间2011年12月19日晚间19:12,Vänersborg地方法院批准了萨博汽车的破产申请。Hans Bergqvist与Anne-Marie Pouteaux将顶替Guy Lofalk和维克多·穆勒接管萨博汽车。新管理者的首要任务为保障萨博雇员的薪资得以发放。

自此,中方企业试图通过并购来拯救萨博汽车的计划宣告失败,而这家已有64年历史的车企基本陷于死亡泥潭。之前重组律师曾透露,即便破产程序启动之后,只要有新投资者进入,萨博仍可复活。不过当前形势表明,此种情况希望渺茫。本文相关推荐萨博9-4x SUV即将进口瑞典萨博汽车图片新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北汽收购瑞典萨博萨博是怎么死的萨博车怎么样萨博发动机图片北汽萨博最新消息破产清算程序(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瑞典 破产清算 程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