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汽车宣布破产 庞大集团决定终止收购

2011年12月21日 08:37
来源:全景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景网12月20日讯 庞大集团(601258)周二晚间发布公告,由于公司拟收购对象萨博汽车于12月19日宣布破产,公司决定停止收购萨博汽车股份的交易。

公告指出,当地法院已决定于2012年4月9日召开会议,确认萨博汽车的破产财产清单;破产管理人将尽快(并不迟于该会议前一周)编制破产财产清单。同时,破产管理人将尽快(不迟于萨博汽车被宣布破产之日起6个月内或法院批准的时限内)根据瑞典破产法编制相关报告,并在合理的时间内尽快处置萨博汽车的破产财产并清偿债务。

庞大集团表示,鉴于公司已向萨博汽车支付了4500万欧元的购车预付款,公司将尽快准备相关文件以向破产管理人申报债权,参与萨博汽车破产的法律程序;同时公司将根据萨博汽车的具体情况,按照相关会计准则就前述购车预付款提取坏账准备。相关新闻萨博破产投资报废 庞大首次出海“呛水”预付款打水漂 萨博宣布破产庞大损失待估庞大公告参与萨博破产 拟追回4500万欧元萨博申请破产 庞大讨债青年得新平台技术萨博申请破产 庞大讨债青年得新平台技术庞大收购萨博陷僵局 预测对股价影响不大庞大收购萨博接近“夭折”北京首现汽车奥特莱斯 庞大只收1%手续费高成本催生营销变革 庞大尝试奥特莱斯卖车庞大打造奥特莱斯汽车园 推特价折扣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庞大 汽车 莱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