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首家二手车大卖场开业

2011年12月22日 05:1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品牌旗下首个大卖场——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开业,这是国内首个整车厂参与的二手车大卖场,由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天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该卖场经营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个品牌的诚新认证二手车及其他品牌的非认证二手车,业务范围覆盖二手车的收购、整备、翻新、认证、销售、拍卖、售后服务、零配件、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等全业务链。

“诚新二手车”是上海通用旗下二手车业务品牌,于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至今,认证车用户量突破万名大关,在全国已拥有200余家授权经销商的营销网络。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的4S店中均设有“诚新二手车”业务部。

与现有“诚新二手车”略有不同的是,“大卖场”采用全品牌销售模式,无论对于认证和非认证车,都采用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和整备技术,并提供相应的质保和承诺,并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根据业务规划,2012年诚新二手车将有4家大卖场建成并投入运营,在未来10年内会形成约30家的二手车卖场网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手车 上海通用 大卖场 认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