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风朗购车送全险 店内有现车供应

2011年12月22日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风朗[综述 图片]是一款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平台的三厢轿车,小浪漫亦有大情怀。近日,编者从深圳雷诺经销店获悉,目前雷诺风朗深圳购车送全险。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厂商售价4S店售价价格变化备注风朗 2.0 CVT标准版2011款16.58万16.5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另送全险风朗 2.0 CVT时尚版2011款17.98万17.9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另送全险风朗 2.0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19.58万19.5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另送全险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风朗的身材绝对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10mm、1480mm,轴距为2702mm。车身整 体线条 张弛有度,简洁的感觉贯穿始终,原汁原味的法国浪漫主义情怀得到完美体现。从前方看上去,风朗的体现出一种刚柔并济的视觉碰撞感,前进气格栅低调而内敛, 顶端镀铬装饰条将雷诺LOGO突显的十分高贵,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的一体式设计增强了前部的厚重感。

风朗的内饰风格轻快,整个中控台采用深浅两色搭配,座椅 颜色则是浅色基调,使车内充满了温馨感。配置方面风朗配有带多功能按钮的方向盘,中控台使用了TomTom自动导航系统。安全方面则配备6安全气囊及电子 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安全装备。动力方面,风朗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ps和140ps,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保养方面:雷诺风朗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实惠。文章标签:雷诺SUV 雷诺汽车 雷诺4s店 雷诺标志 雷诺车标 雷诺日产 雷诺发动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保养 深圳 费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