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拓展有赖内外齐发力 ———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

2011年12月27日 05:09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4月,全新高端公务MPV新品和畅上市,成功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先后成为2011上海国际金融论坛指定用车,2011稻胜和夫中国行指定用车,2011金鸡百花电影节明星指定接待用车等,并在行业内树立了高端公商务用车的全新价值基准。

在出口市场,江淮也取得了同比200%的增长成绩。2011年1-10月,累计销售各类汽车超过43.13万辆,同比增长11.72%。其中出口61339辆,同比增长263.92%。对于正式进军轿车领域不到4年的江淮而言,乘用车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崛起,起到了关键作用。

今年底,江淮旗下全系车型,都推出了2012新款,我们预计2012年,江淮凭借多款新车的推出与国内外汽车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将会更加发力。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车 增长 汽车 王东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