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纳智捷4S店在沪开业

2011年12月28日 07:46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21日,东风裕隆纳智捷世裕汽车生活馆在杨浦区军工路开业。

纳智捷世裕生活馆有别于传统汽车4S店,差异化的体验式营销是其最大的特点。展厅内特别设立了体验剧场专区,一辆纳智捷大7车型被环形屏幕所包围,消费者在此可进行虚拟3D试驾。当环幕拉上后,消费者坐在体验车中就如同身处真实的用车环境,在虚拟环境中体验车辆各种功能和特性,加上身旁有销售顾问的解说,车辆的性能一目了然。确定购车时,只需要在交互式智能触控系统前操作即可。

在售后服务上,纳智捷世裕汽车生活馆还提供 “24小时道路救援”,为车主提供一年免费24小时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此外,消费者通过THINK+车联网系统给客服中心拨打电话,客服中心会协同纳智捷世裕汽车生活馆依客户需求提供相关服务。

(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汽车 东风 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