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救助贫困白血病患儿

2012年01月06日 13: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马慧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55万元爱心基金,将为南京地区10名贫困白血病患儿提供医疗救助。

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至今,始终心系公益,情系社会。除本次对于白血病患儿的救助外,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向南京市聋哑学校捐赠教学资金,同时斥资1200万元开展了为期三年援建30所希望小学援建活动。此外,企业还先后通过公益捐赠、青年志愿者赴灾区支教等行动,帮助四川地震灾区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向各类高校累计捐赠价值百万元的教学设备,以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正是因为在社会公益方面的精耕细作,东风悦达起亚具有高度诚信和责任感的形象得以深入人心,同时也成就了自身的辉煌业绩。2011年,企业顺利完成43万辆的年终销售目标,跻身行业前十,完成了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患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