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汽车确定在华与东风合资量产 前景乐观

2012年01月10日 09:3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法国媒体报道,1月9日,身兼雷诺日产两大汽车公司总裁卡尔洛斯·戈恩在美国底特律表示,雷诺将于中方合作伙伴东风一道合资生产雷诺汽车,中国产雷诺汽车最早将于2014-2016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他表示,虽然雷诺汽车在中国销量不多,但雷诺要想在全球汽车市场占据更大的空间,就必须在中国建厂产车。

戈恩表示,中国产雷诺车仅供中国市场销售,并对进军中国市场表示十分乐观。

中国现在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而雷诺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没有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型国际汽车制造商。相关新闻雷诺发布新款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 三月上市销售新一代雷诺Clio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首发雷诺今年将引进旗舰车型L47雷诺中国创历史新纪录 2011年销量增65%雷诺纬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送全年车险及3M贴膜购雷诺纬度赠4000元油卡 部分现车雷诺梅甘娜CC[综述 图片 论坛]享四重礼含油卡交强险等购雷诺风朗[综述 图片]赠3000元油卡 部分现车雷诺Safrane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雷诺风朗全系综合让利1万元 现车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中国 汽车 戈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