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全年销量130万辆 增长超过5%

2012年01月10日 09:59
来源:长江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近日记者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已实现全年销量130万辆的预定目标,同比增长超过5%;其中,旗下五菱品牌销量达到121万辆,市场占有率更较去年有所提升,接近46%。

截止到2011年11月,经典产品五菱之光[综述 图片]累计销量已达53.4万辆,保有量已达320万辆,成为2011中国车市口碑榜中“最佳口碑微车”。而大微客五菱荣光[综述 图片 论坛]仅是目前国内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同时还是开拓海外市场的拳头产品。2011年11月,上汽通用五菱与通用汽车埃及公司签署协议,正式宣布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在埃及组装投产五菱荣光。而去年9月上市的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论坛]主打“紧凑型商务车”的全新概念,到目前年度销量已突破19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销量 万辆 埃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