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乘用车今年目标破6万辆

2012年01月12日 04: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亚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1月8日晚,记者从东风乘用车获悉,该公司于近日发布了名为“A1计划”的中期事业计划,目标是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使东风风神品牌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

2011年,东风乘用车公司全年累计终端销售汽车28778辆,同比增长2.1%,今年这个销售数字将翻番。据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柳玉春透露,东风风神今年的任务是销量必须突破6万辆,增长幅度达到100%。

目前,东风乘用车共有3款车型在售,分别是S30、H30和H30 CROSS,到今年4月份将有一款全新中高级车型A60上市,而在东风大自主战略的规划下,东风乘用车到2016年将形成5个产品平台、13款车型的商品阵容,届时东风乘用车也将完成5年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的目标。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用车 销量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