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硬派越野风格广受消费者青睐

2012年01月13日 08: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重返中国市场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双龙汽车已经将包括新主席、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五个车系的车型全部引进中国。双龙上述在售车型以SUV为主,同时包括四门轿车。由于应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等标志性的汽车技术组合,双龙汽车不仅在市场同类型同级别的车型中独树一帜,而且出色的越野性能也作为双龙汽车显著的整体品牌特征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早期的军用越野车专业生产历史使双龙汽车在越野车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后与奔驰的合作又为双龙汽车增加了浓厚的欧洲车系风格设计特点和技术优势。通过不断融合、吸收以及创新理念和技术,双龙汽车始终在设计和生产中保持着自己的独特个性和优势。经过近60年的发展,双龙各车系车型不仅具有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更是以传承已久的高越野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双龙的在售车型中,雷斯特、爱腾、享御均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其特点在于底盘大梁与车身采用紧密的嵌套式结合,同时前后各有副车架延伸,既保证了车辆底盘刚性,又增加了驾驶灵活性,大大提高车辆的承载能力。非承载式车身与独立悬挂相结合,使车辆具有了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与此同时,双龙为旗下大部分车型配备了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也是双龙汽车有别于其它同级车型的最大特点。相比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可靠耐用和低尾气排放的优势。搭载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不仅符合世界范围内汽车发展潮流,更使双龙汽车以强劲的动力性能而闻名。以非承载式车身结合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成为打造双龙汽车过人越野性能的基础。但仅有这些还是不够,行驶中的精准操控和安全也是使车辆实现高越野性的重要因素。为此,双龙汽车通过采用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多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来加强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凭借上述技术综合形成的性能优势,双龙汽车彰显出出众的硬派越野风格并且对消费者形成强大的吸引力。

完美融合非承载式车身、先进柴油动力技术以多种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双龙旗下汽车产品——无论是SUV车型还是四门轿车——都表现出比同级车型更胜一筹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从畅游都市到驰骋于郊野,完全游刃有余。可以预见,能满足使用者更为广泛的需要、为使用者带来更多自由和便利的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会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汽车 车型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