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纳智捷2011年完美收官

2012年01月13日 10:4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1月5日“2012新浪汽车盛典”上,纳智捷大7SUV以其前瞻科技和精湛品质,摘得“年度SUV”的殊荣。而在此前2011年12月28日的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上,大7SUV亦获得“年度首选SUV”的奖项。

纳智捷大7SUV无疑是2011年里中国车市最受关注的品牌和SUV车型。2011年9月30日上市至今,在多家媒体颁出的年度大奖中,大7SUV几乎是横扫了涵盖年度最佳SUV、年度最值得期待的SUV、年度人气等30多项大奖。

纳智捷首创的差异化体验式营销策略,在2011年为纳智捷大7SUV的热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2011年9月30日上市至2011年年底,纳智捷大7SUV订单突破万辆,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蒋 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年度 裕隆 大奖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