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大礼连连送

2012年01月13日 10:4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年将至,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奉献“好礼好运满意启程”新年惊喜活动。活动期间,企业将推出连环促销活动,凡到店赏车、试驾或者购车的客户都将获得惊喜大礼。

新年是一年当中的购车旺季,很多消费者都选择在这个除旧迎新的时段买一辆新车赢一个好彩头。东风悦达起亚此次推出的“好礼好运满意启程”活动可谓锦上添花,在消费者欢喜购车的同时再送大礼。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的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同步举行,2012.1.1~2012.2.29期间,客户首次到店赏车即可获赠500元代金券,第二次到店可再获1000元代金券,于2012.1.1~2012.1.22试驾则可获赠新年福袋。同时,如果消费者在2012.1.1~2012.1.31期间购买东风悦达起亚任意一款车型,还可参与幸运抽奖。另外,企业还将在元旦、春节、元宵和情人节假期,分别组织K5、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K2、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团购日活动。(李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