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汽车2011年产销突破4500辆

2012年01月13日 11:45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日前从青年汽车集团客车公司了解到,2011年该公司生产、销售客车双双突破4500辆。在新年期间,青年集团还将向客户交付公交客车1000余辆,其中有50辆18米BRT公交车将销往伊朗,70辆投入北京公交使用。另外,由北京首汽订购的30辆JNP6127全承载豪华旅游车也将在这段时期完成交车。

客车计划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青年汽车集团整合全球顶尖技术,与美国ZAP、德国MAN、NEOPLAN、英国莲花等合作,将世界上最先进的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技术应用到采用NEOPLAN技术的客车、MAN技术的卡车、莲花技术的轿车等三大领域。

据介绍,2011年青年汽车生产、销售呈现两旺态势,交付车辆一批接着一批:青年集团首批16辆青年豪华旅游车成功交付成都长运;18辆青年卡LNG码头牵引车顺利交付宁波港以及石嘴山;青年曼汽车有限公司成功将第一批15辆宽体自卸重卡交付石炭井矿区客户,该首批重卡的成功销售,标志着石嘴山青年曼卡打响了在西部地区市场销售的“第一枪”,为日后的市场销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青年汽车将充分发挥邻近华南、辐射东南亚、连接国际市场的独特区位优势,把青年高品质的汽车出口到更多的东南亚国家。 (徐真理 夏胜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青年 客车 汽车 石嘴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