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非承载车身 双龙汽车越野性能优异

2012年01月17日 07: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关注,凭借优异的动力性能、可靠安全性能、超高性价比等优势使之成为SUV车型中的佼佼者。双龙旗下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等系列车型均采用了独特的非承载式车身,在越野方面的性能更显出众。

双龙汽车有着长期军用车、越野车的开发与生产经历,之后在与奔驰汽车的合作中柴油动力技术得以再次提升,通过将军用特种车生产经验融入车辆的设计生产,双龙旗下SUV车型具备了显著的硬派越野风格。本次导入中国市场的众多车型均配备了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相比配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具有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可靠耐用和低尾气排放的优势。此外,双龙汽车大部分车型应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底盘大梁与车身通过弹性元件进行了紧密的嵌套式结合,并且前后各有副车架延伸,既保证了车辆底盘刚性和车身刚性,又增加了驾驶灵活性,提高车辆承载能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这是越野车型非常重要的性能之一。而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这一设计使悬架对路面颠簸的反馈大幅度减弱或消除,四轮受力即使不均匀也都由车架承担,车辆因此具有了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

承袭了欧洲车系优秀血统的双龙汽车,不仅在已有的动力技术优势上不断精进,还执着于汽车技术的创新,使车辆各方面的性能更加均衡。相信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双龙汽车将会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其市场前景也将极为看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车型 车身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