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43万辆新年大礼连连送

2012年01月18日 05:4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4S店了解到,2011年12月车市销售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以总销量432518辆,顺利完成年初指定的43万辆的销量目标,并跻身行业前十。同时同比增长29%,排名合资企业第一位,为2011年画上完美句号。

为祝贺此销量业绩,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好礼好运满意启程”活动可谓锦上添花。此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的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同步举行,2012年1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客户首次到店赏车即可获赠500元代金券,第二次到店可再获1000元代金券,2012年1月1日至22日试驾则可获赠新年福袋。同时,如果您在2012年1月1日至31日期间购买东风悦达起亚任意一款车型,还可参与幸运抽奖。另外,企业还将在春节、元宵节和情人节假期,分别组织K5、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K2、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等的店头团购日活动。详情请咨询晋安区秀峰路216号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专营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金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