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跑赢车市跨越300万辆

2012年01月18日 05:4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对于东风汽车来说,是个不平凡年。它围绕“做强做优,建设国内最强、国际一流汽车制造商”的目标,全面展开“十二五”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大协同、大自主战略,实现了“十二五”的良好起步和平稳较快发展。在整个汽车行业持续低迷下,东风跑赢了大市,高质量经营跨越300万辆,增速位居百万辆级车企第一位,综合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商用车销量位居行业第一,乘用车事业生机勃勃。

据了解,2011年东风汽车销售汽车305.87万辆(乘用车232.9万辆,商用车72.97万辆),同比增长12.25%,增速是行业的4倍多,位居百万辆级企业第一,销售规模稳居行业第二。综合市场占有率预计达到16.51%,比上年提高1.43个百分点。2012年,其主要经营目标是:销售汽车33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200亿元。

凌玉贵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汽车 万辆 商用车 销售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