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年销量破400万 同比增长11.9%

2012年01月30日 07:40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虽然汽车市场去年增速趋缓增幅不足3%,但国内最大的汽车集团上汽却依然高歌猛进,并成为国内首个销量达400万辆的汽车集团,去年全年整车销量实现401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1.9%,远超全国平均增幅。

这是继2005年产销跨越100万辆规模、2009年产销跨越200万辆规模、和2010年产销跨越300万辆规模后,上汽近年来的销量大跃进。上汽表示,为了保证销量稳步增长,上汽去年进行了产品结构调整、下沉营销渠道、加快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等举措。据悉,目前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业务覆盖全国246个城市。在调整销售渠道布局后,上汽的网络渠道已经“下沉”至三、四线城市。相关新闻欧宝欲与上汽合作 以推动在华销量增长东风PK上汽:一场即将到来的战斗上汽MG6[综述 图片 论坛] Magnette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首跃400万辆 上汽再当“一哥”上汽整体上市完成 2015年销量目标破600万上汽整体上市项目近日正式收官销量突破400万辆 上汽新角逐启幕整体上市收官 上汽“输血”自主品牌延续英伦风 上汽MG5无伪谍照独家曝光上汽MG7[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1.5万 送4000元装饰礼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万辆 增长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