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四面出击 应对自主品牌冷冬

2012年02月02日 08:3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调整应对2011年自主品牌冷冬后,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2012年重磅出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称,2012年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如改款升级的2012款2.0L及1.8L的“传祺”、全新的SUV车型;下半年将推出“传祺”SUV1.8T。

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广汽乘用车公司正在抢跑商务用车采购市场。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2011年的商务用车采购中,“传祺”创下采购新高。共计74辆“传祺”被采购,承担贵宾接送等用途。广汽乘用车公司称,一旦品牌认知度提高,未来商务用车采购市场的空间将进一步拓宽。

吴松称,广汽乘用车将在营销模式、传播模式上进行突破。如加大区域营销力度和体验式营销,通过消费者的亲身体验,提升“传祺”的产品认知度。广汽传祺相关新闻广汽传祺现金优惠1.5万元 另赠礼包广汽传祺综合优惠1.3万 部分现车供应广汽传祺团购活动 最高优惠1.8万元广汽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广汽传祺AT精英版优惠2万元 现车供应广汽传祺2.0L现金优惠5000元 赠大礼包广汽传祺长沙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广汽传祺限时优惠全系降1万 送万元礼包广汽传祺2.0深圳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广汽传祺年底促销巨献 交5000抵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商务用车 用车 采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