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布局2012

2012年02月06日 05:0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以数倍于市场增长的速度,通过品质革新、产品升级和营销突破三大战略,企业成功跻身行业前八、同比增长29%、年销量达到432,518辆。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2年将定义为企业的‘顾客满意年’,通过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强化东风悦达起亚核心竞争力,以高效率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踏踏实实完成48万辆的全年目标。”

据悉,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全线车型热销,不仅得益于产品自身与成功的营销,更是东风悦达起亚长期以来出色服务积淀的必然结果。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提出“关爱有家”的全新服务口号以及“信赖、关怀、责任”的服务理念,旨在像关心家人一样关怀客户。成都区域四家经销商,也希望通过“关爱有家”的真诚服务,为越来越多的东风悦达起亚用户提供超值回报。

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迎来成立十周年,也是企业博弈蓝海的关键之年,从第一辆千里马下线,到实现年销量43万辆,跻身行业前八,东风悦达起亚的每一步都走得从容而稳健。东风悦达起亚成都经销商表示,在2012“顾客满意年”他们将全力以赴,随着K2两厢以及全新产品的陆续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定将开启更加精彩的2012。

成都商报记者 张逸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