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公布未来产品计划

2012年02月08日 08:23
来源:深证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东风裕隆在广州举办了华南地区媒体答谢会,会上公布了2011年东风裕隆的销售业绩和网点布局情况。据悉,LUXGEN纳智捷大7 SUV在2011年共达成11000张订单并完成了4800辆的交付,全国共有50家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正式开业。新车计划方面,东风裕隆相关人士透露,至2013年前东风裕隆将有5款车型上市销售,除了已于2011年上市的LUXGEN纳智捷大7 SUV[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于2012~2013年上市的车款LUXGEN纳智捷CEO,LUXGEN纳智捷7 MPV,以及两款轿车平台车型,在产品线齐备,汽车生活馆逐步拓展完善的状况下,预计在2013年达成12万辆销量,迈入赢利阶段。此外,今年东风裕隆将在全国继续扩大网点布局,预计到年底,将有200家一级或二级纳智捷销售网点分布在全国最重要的汽车市场。

东风裕隆将以“民族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至、引领世界”为定位,走智慧、安全、绿能的差异化策略,铸就备受尊重的华系车典范。相关新闻东风裕隆纳智捷2011年订单突破一万辆东风裕隆纳智捷暂无优惠 提车等1个月东风裕隆打造第三代销售模式 采用互动模式试驾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图)东风裕隆试航“智能”营销 推纳智捷大7全副武装--试驾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北京首家东风裕隆4S店12月开业(图)最懂中国心 试驾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旗舰型吴新发:东风裕隆以全新营销模式开拓市场吴新发:东风裕隆新能源车正处测试阶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东风 新发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