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2012年将稳健前行

2012年02月10日 10:4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本报记者 谌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2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东南汽车新春媒体联谊会上,东南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王昕透露:“今年3月,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升级的2012款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将正式上市;10月东南汽车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A级车型———V5;明年3月东南汽车还将推出V6,随后还有SUV等车型陆续推出,以结束东南汽车一直以来产品线不够丰富的状态。”王昕表示,希望东南汽车2012年的销量能与整体市场保持同步。

2011年,东南汽车以务实的态度完成了双品牌乘用、商用车型的升级与体系完善,东南希旺[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新V3菱悦、新V3菱悦风采版、2011款三菱翼神、2011款新君阁[综述 图片 论坛]、2012款三菱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陆续加入东南汽车大家庭中。

2011年,在产品营销方面,东南汽车借力植入式营销、体育赛事营销、改装活动营销等创新营销手段,打出多元化营销组合牌: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V3菱悦出演的“开启幸福生活第一部车”的形象深入人心;V3菱悦酷装秀掀起汽车炫酷变装风潮;东南汽车万宇车队首度征战APRC(亚太拉力赛)获得年度总亚军,创下中国车队前所未有的佳绩。

在坚持双品牌战略与新能源战略并行的前提下,东南汽车大力推进企业节能技术、电动车技术、车载电子技术等方面的资金投入以及新节能材料开发,不断完善企业自身的技术储备。

自主品牌V3菱悦多款车型凭借5.8L/100km的超低油耗,成为节能补贴门槛提高后的首批入围车型;在新能源战略车型领域,东南汽车首款纯电动轻客得利卡电动车于2011年10月获批进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

东南汽车人士表示,2012年,公司将加快研发速度,缩短产品上市进程,在产品创新研发、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制造标准、零配件体系等方面实现全面飞跃。另一方面,东南汽车将整合双品牌资源优势,考量未来产品线更加丰富的趋势,进一步建立研发、生产、市场、采购一体化协作平台,并将提高开发效率、共用化程度等,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记者从联谊会上获悉,主打科技感的V5作为东南汽车V系列主推新车型,将首先亮相北京车展,并在2012年第三季度全国上市。在三菱品牌方面,2012年三菱翼神将持续推出升级车型,未来还将导入三菱全新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车型 三菱 营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