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特别推荐年度人气车型:广汽传祺

2012年02月14日 11: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背景: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车的出现,填补广汽集团的产品空白,扩宽了广汽的产品厚度,也有力彰显了广汽的研发能力。

车型介绍:传祺承袭欧洲先进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底盘平台技术,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并且采用了基于世界最先进的控制器局域网 (CAN)技术的整车电子电器平台设计。车身运用GAC碰撞吸能控制技术,结合高强度、轻量化设计,赢得了C-NCAP五星评价。

市场表现: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的第一款车型,传祺于2010年底上市,2011年在全国热销,成为中高级车中的焦点车型,目前广汽乘用车在全国的经销店已达65家。

获奖理由:1.8L车型成为最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公务用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直喷 中高级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