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时尚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2012年02月14日 11: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度时尚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车型背景: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作为精英格调新典范,东风悦达起亚K5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格调新典范。

车型介绍:K5的超长的轴距赋予其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再配合双CVVT及VIS技术,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极易激发驾驶者的激情和乐趣。同时,得益于6速自动变速箱,K5能够根据道路状况和驾驶意图,智能提供充分的动力与发动机制动。特别是在高速过弯和爬坡路况中,K5的悬架系统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市场表现:2011年3月,美国知名理财杂志Kiplinger评选出“2011 Best New Model(2011年最佳车型奖)”获奖车型,起亚K5凭借超大的内部空间、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高效的整车性能榜上有名。而在此前,K5已在欧洲、北美及韩国本土声名鹊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1年iF设计奖、E-NCAP碰撞测试五星认证以及“2011韩国年度汽车”等国际殊荣接踵而至。

获奖理由:K5的造型颠覆了韩系车在国人心中的印象,成为新一轮“韩流”的领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车型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