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1月份销售127443辆

2012年02月15日 07:08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2011年再次刷新国内乘用车年度销量纪录后,上海通用在2012年首月迎来销售开门红。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三箭齐发,1月份累计销量达127443辆,环比增长58%。

别克品牌1月份销售71056辆。在中级车高端市场,别克新锐主力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与GT携手创造出19787辆的销售佳绩。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1月份继续保持旺销势头,销量达到28680辆。雪佛兰品牌1月份销量达到53400辆。其中,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月份销量高达22711辆。至此,科鲁兹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突破52万辆,月均销量超过1.5万辆。豪华品牌凯迪拉克1月份销量为 2987辆,同比增长18%。 (广 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别克 雪佛兰 月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