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最迟9月合资 目前已确定发展规划

2012年02月16日 09:14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9月底,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将组建新合资公司。生产基地定于长沙,年产能将为25万辆至30万辆。据悉,三菱汽车原计划9月组建广汽三菱合资公司,但预计将提前至二季度。目前,广汽集团、三菱汽车已经基本确定合资公司发展规划。

三菱汽车在中国已经有合作伙伴——福建汽车旗下的东南三菱,故三菱Colt Plus将由福建汽车集团的东南三菱生产。广汽三菱将引入和投产大部分SUV车型,包括进口“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劲畅”以及“欧蓝德EX劲界[综述 图片 论坛]”等。国产版的“劲炫”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预计国产价将低于现款进口价。目前“劲炫”进口车售价为18.38-25.50万元。

按计划,广汽与三菱将在合资公司成立后继续以原长丰生产线,生产“帕杰罗”和“欧蓝德”。其中“帕杰罗”SUV以三菱品牌销售。广汽三菱长沙的生产基地计划投产“ASX劲炫”、“帕杰罗劲畅”、Colt,计划在5年内年产能至少达到25万辆。相关新闻1欧元出售荷兰工厂三菱欧洲“撤军”三菱帕杰罗最高优惠2.5万 送3000元礼包三菱翼神开始读懂中国广汽三菱合资 合资公司成立或早于9月三菱翼神将导入1.6L车型 明年下半年上市三菱翼神现金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三菱劲炫最高综合优惠1.8万元 现车供应广汽发行4亿短债募资 广汽三菱项目露端倪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将亮相日内瓦车展三菱翼神情人节优惠1万元 送千元代金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帕杰罗 欧蓝德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