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PSA二季度首发新品 建13家DS经销网络

2012年02月18日 09:46
来源:经济观察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煦 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下简称长安PSA)导入国内的首批车型,DS5和DS4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为此,13家DS经销网络正在建设当中。

作为目前国内最年轻的合资公司,长安PSA于去年11月20日刚刚成立。按照规划,长安PSA产品将包括PSA、长安旗下的品牌及合资自主品牌,初期主打车型为PSA集团的高端车型雪铁龙DS系列。今年第二季度,长安PSA将进口DS5和DS4两款车型。有消息称,今年也可能引入DS3车型,首款国产车型计划于2013年中期正式投产。

“我们希望,2014年底或2015年初的时候,长安PSA的销量可以达到20万辆,其中有一半来自DS系列。”长安PSA总裁阿博德表示。

据悉,DS已正式授权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在内的9个城市的13家经销商,开始建设经销店,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入运营。预计到2012年底发展到26家经销店,覆盖全国20个重点城市。长安PSA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已经完成了对50多个候选经销商的考察。相关新闻长安汽车“带电碰撞”的勇气鼓掌长安马自达享全车保险 5周年纪念版到店长安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优惠6000元另赠1000装潢长安PSA进口车2季度上市 首批经销店在建长安马自达南迁完成新团队面临市场挑战MPV也有低油耗 长安欧诺百公里仅6.3L长安节能减排战略全新力作 欧诺即将上市长安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长安欧诺2月23日上市 定位多能商务舱昌河铃木与长安马自达如何发展成难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马自达 车型 欧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