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汽车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 22日起停牌

2012年02月22日 08:2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关事项尚需与相关机构沟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2月22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宜,并公告有关事项进展情况或结果,公司股票复牌时间不迟于2月29日。

特此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21日相关新闻获利20倍 华晨中国高管股票套现财富路上海汽车股票正式更名 重组圆满收官长城拟授权董事会回购公司H股股票新能源车政策利好 传出汽车相关股票飙升海马汽车推出7085万份股票期权海马汽车推7085万份股票期权庞大集团业绩变脸 机构争相卖出股票大跌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再抛售400万股票亚夏汽车发布股票网下摇号中签及配售结果比亚迪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票 汽车 公司 曙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