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全新CR-V上市发布

2012年02月24日 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潘斌)2月22日,备受国内车主期待的全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三亚正式发布并上市销售,全系两个排量五款型号,有意入手SUV的消费者可以前往东风本田中山经销商品鉴、试乘试驾及订购。东风本田胜达4S店同日举行了全新CR-V上市发布,而东风本田中山地区另一经销商宗方4S店,将于2月25日举行全新CR-V上市发布会。

据了解,CR-V车型是东风Honda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是东风Honda企业品牌的代言。The Innovator是东风Honda企业品牌的元素之一,代表着挑战、开拓精神,而CR-V正是这种精神的体现。

全新CR-V以“The Innovator”的姿态登场,承袭CR-V车型领先行业地位、优秀产品力、良好消费者口碑等优势,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综述 图片 论坛]van的大空间,成就都市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在创下7年60万累计销量的辉煌成绩后,全新CR-V再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继续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创新变革,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经济性和安全性上实现全方位超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本田 全新 东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