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成都上市

2012年02月27日 03:5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六,备受关注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力作K2两厢在后子门成都商报新春车展现场举行了成都地区上市仪式,东风悦达起亚销售副本部长王敦明、成都办事处首席代表张健出席仪式。

据了解,全新上市的K2两厢共推出1.4L和1.6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价格7.29万~9.99万元,有钛银色、檀木黑、新雅蓝、香薰紫、牡丹红、香槟金、透明白、钻石银等多种时尚色彩。由世界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亲手打造的K2两厢,采用DESIGN KIA简约直线美学设计,虎啸式家族前脸、动感上扬的腰线、紧凑干练的尾部,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超长的2570mm轴距加上两厢车型独具优势的空间设计,让许多不可能的出行方式变成了可能;搭载起亚领先的1.4L和1.6L伽马发动机,具有领先同侪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此外,6:4分离后排座椅、MP3+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Eco-driving节能驾驶系统、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亦让K2两厢在日常行驶中表现更加自信。王敦明表示,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43.3万辆,历史性跻身行业第八。2012年定为“顾客满意年”,力争完成48万辆的销量目标。(张逸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两厢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