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 “双子跑车”中国上市

2012年02月28日 02:4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MINI “双子跑车”中国上市

本报讯(记者 郭小萍)日前,记者获悉,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全新MINI COUPE[综述 图片]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 ROADSTER[综述 图片]敞篷跑车搭载COOPER和COOPER S发动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率先上市的4款跑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1.8万~43.3万元。

据悉,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的上市,不仅为中国MINI车迷带来更多个性之选,至此,MINI共为中国车迷提供家族全部6个车系——MINI、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MINI CABRIO[综述 图片 论坛]、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 S的15个车型选择。

据了解,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配备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从COOPER发动机的88千瓦/120马力到COOPER S发动机的135千瓦/184马力。结合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系统组成的发动机技术,可产生强大的瞬时动能,令MINI COOPER S COUP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

据悉,MINI COOPER S COUPE和MINI COOPER S ROADSTER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升和6.8升。COOPER S发动机也因此成为全球同排量级别引擎中最高效的发动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跑车 中国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