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环保的Smart Forvision

2012年03月06日 04:4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靓车鉴赏

本栏目将给读者朋友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每一期我们会介绍一款你在东莞市内没有看到过的车型。同时,记者还将给读者朋友介绍世界各国不同的汽车文化,也希望本栏目能带着读者朋友走进汽车世界,品鉴各个汽车品牌的不同文化。

(栏目主持:钟宏连)

smart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一款电动Forvision概念车,该车暗示了未来新一代Fortwo城市车的外观设计和技术,这款概念车具备了几处旨在降低能耗的创新。

车顶装有机太阳能电池

车顶采用了有机太阳能电池,能够产生能量从而为Forvision的多媒体零部件和温度控制系统提供能量。这款概念车装备了全塑料的轮毂,这比传统的金属轮圈轻了大约3公斤。

另外一个创新是“e-textile”坐椅罩,用带可传热涂层的薄布取代了通常的加热系统。车身面板上的高性能泡沫材料使得这款Forvision能够在夏天保持凉爽,在冬天保持温暖。

将于2014年上市

新款Fortwo将保持其标志性的tridion安全车厢设计。之前Smart车型垂直的单厢外形设计也被保留到了这款新的概念车上,还有其高位置的坐椅,能够让乘坐者轻松进入车内,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升高的驾驶位置。新款Fortwo将会是第一款采用新的由奔驰研发的后置引擎/后轮驱动模块化平台的车型。不过,新一代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要等到2014年才会推出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概念车 太阳能电池 坐椅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