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首款SUV“传祺GS5”下线

2012年03月06日 04:4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行业要闻】文/记者 章燕清

传祺GS5[综述 图片]下线仪式3月1日在广州番禺举行,其售价区间为12.38万元至22.98万元,有2.0L和1.8T两种排量,两驱和四驱两种系统,共七款车型可供选择。即日起,全国98家广汽乘用车授权经销商均接受预订。

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GS5将向全球市场

发起有力冲击

传祺GS5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凭借精湛的创新设计赢得了众多好评。定位为“引领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都市SUV”的传祺GS5 2.0L,搭载DCVVT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高性能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的同时,充分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源自雪豹匍匐攻击时的灵感,结合欧洲雕塑般光影魅力的意大利都灵整车外观设计、首席专业总师马克拥有28年整车开发与底盘调校经验以及超五星安全设计带来360度全方位保护等多项超越同级的参数和配置,代表了中国中高端都市SUV品牌强势崛起的一股新力量。

“传祺GS5不仅是广汽乘用车冲击SUV市场的利器,更丰富了广汽乘用车的产品布局,实现了中高级轿车与SUV市场覆盖,承载着传祺品牌价值延展的重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对传祺品牌寄予了殷切期望,“以国际名车平台全新开发、实现高科技与高品质造车理念完美结合的传祺GS5将向全球市场发起有力冲击,是广汽乘用车品牌及广汽乘用车集团自主创新发展史上的关键一步。”

载誉传祺

提升广汽产业核心竞争力

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从科技含量到技术品质保持与全球同步的传祺轿车是广汽乘用车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双18政策”号召下的高品质产品,在C—NCAP碰撞安全评测中取得五星评价,以极高的舒适度和安全性相继成为亚运会、亚乒赛等国际级活动指定贵宾接待用车;并以高于同级车的科技含量,被评为“公务员最喜爱品牌”;时尚而具欧式风格的设计获得“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最高殊荣——“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大奖”。而在其诞生一年后,广汽顺应市场需求,又打造出首款SUV——传祺GS5,这必将极大提升传祺品牌价值,推动传祺品牌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车 品牌 五星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