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雄霸榜首

2012年03月06日 04:4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4日,工信部发布了《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江淮乘用车旗下三大系列——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江淮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共二十余款车型分别在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新能源领域强势入围。

和悦是江淮乘用车“国民车”战略的扛鼎之作。宽大实用的空间、最美的外观、强劲省油的动力、360°的3D安全、五星级的专业底盘……令和悦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各界青睐,市场销量更是一路攀升。即使是在车市不景气的2011年,和悦依然创下全年累计销售81741辆,同比增长25.7%的佳绩,是自主A+级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

瑞风是江淮乘用车旗下的另一款拳头产品。自2002年第一辆瑞风下线以来,历经十年风雨,江淮瑞风一路高歌猛进,在外形、安全、操控、动力等方面不断突破,真正实现了以品质赢得市场,创下了令业内惊叹的“瑞风神话”。而在政府采购市场上,江淮瑞风更是一枝独秀。中国农业银行、国家税务总局、总装备部、海关总署、深圳边防支队等多个部门、机构均是江淮瑞风的“座上嘉宾”。在新鲜出炉的公务车采购目录中,江淮瑞风更是有16款车型顺利入围,占整个多功能乘用车领域的25%,雄霸榜首。

同悦纯电动车的入选,更是标志着江淮乘用车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官方的正式认可。与同类产品相比较,有着“中国电动第一车”美誉的同悦纯电动车动力强劲、操控性好。其原地起步加速至50km\h时间仅为6S,最高车速可达95km\h。最重要的是,在确保性能可靠的同时,同悦纯电动车的成本优势也极为明显。整车售价仅为7.5万元。在综合路况的实际行驶中,其百公里电耗约为13KWH,百公里动力成本仅为6.5元,为传统汽油发动机的1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风 用车 雄霸 领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