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中国启动云动计划

2012年03月06日 05:29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丰田中国云动计划启动仪式。根据这一计划,丰田将围绕 “环保技术、福祉车、商品、服务、事业、社会贡献活动”六个关键词加速在中国的事业步伐。在启动仪式上,丰田还发布了代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潮流的“双擎”概念,机器人阿童木成为云动计划大使。丰田将和一汽广汽的合资公司携手合作,全力推进云动计划。

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就云动计划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环保技术方面,从“节油”和“摆脱石油”两个角度,推行“节能的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通过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广泛与合资公司、合作伙伴、中国同行以及供应商开展环保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期早日实现混合动力车型的国产化,降低成本,为中国的混合动力产业化做出贡献。

商品方面,今后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开展本土化的产品企划、研发、生产,为中国各阶层消费者提供能够满足不同需求,创造超越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汽车。

社会贡献方面,丰田将更加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实施公益活动。今后,丰田将以“本土化经营的管理体系”为保障,实现丰田中国事业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中国 环保技术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