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首款SUV传祺GS5出山

2012年03月07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日,传祺GS5[综述 图片]在广州番禺隆重下线。这款定位为“引领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都市SUV”的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GS5,融合欧洲设计经典,采用最新科技精心打造,在技术、工艺、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有2.0L和1.8T两种排量,两驱和四驱两种系统,共7款车型可供选择。下线的同时也发布了传祺GS5产品配置和价格,即日起全国98家广汽乘用车授权经销商均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在四月中旬北京车展前上市。

欧系血统,中高端都市SUV市场的新力量

从设计规划开始,传祺GS5就秉承传统欧系设计风格,首席专业总师吉拉尔迪·马克拥有28年整车开发与底盘调校经验,整车在意大利都灵设计,汇聚科技、时尚、大气、豪华于一体,外观设计源自雪豹匍匐攻击时的灵感,结合欧洲雕塑般的光影魅力,多项超越同级的参数、配置充分体现了欧洲汽车重性能、重品质的核心价值。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GS5上市后,将以卓越的高品质和亲民的价格改写SUV市场格局,用实力回报消费者对我们的厚爱。”业内专家评价,相比动辄数十万的高端欧系SUV,传祺GS512.38万元-22.98万元的售价,确实很有竞争力,将给整个中高端都市SUV市场的发展注入全新动力,并成为改变现有都市SUV格局的强劲新力量。

领先科技,引领中高端都市SUV潮流时尚

作为一款中高端都市SUV,传祺GS5采用欧洲“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引擎盖上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如雪豹猎食般气势非凡,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营造一种静中取动、蓄势待发的姿态,时尚而不失豪迈。

4732mm×1854mm×1680mm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传祺GS5超大空间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辅以豪华真皮坐椅,无匙一键启动按钮、3D智能影音导航、十向航天坐椅系统、纳米双区独立恒温自动空调等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时刻感受如在头等舱般的宽敞舒适。而往往只有在顶级SUV中才配备的前悬挂双叉臂、后悬挂多连杆式全独立悬挂系统,保证传祺GS5能以每小时95公里的速度轻易通过最严格的鱼钩测试。

动力方面,传祺GS52.0L搭载DCVVT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08kW和187N·m,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另外,源自欧洲先进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辅以i-4WD智能4驱系统,可从容应对颠簸,充分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

同时,传祺GS5延续传祺轿车的严苛标准,以超五星安全设计带来360度全方位保护。被动安全上,采用GAC车身设计,还专门加强了顶棚强度,达到欧美最严格的车顶抗压标准;主动安全上,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和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全时胎压监测、AFS大灯随动、180°倒车影像等领先科技,大幅刷新国内中高端都市SUV的安全标准。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 高端 都市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