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汽车终止出售世爵 并将恢复公司原名

2012年03月08日 09: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地时间2012年3月5日晚,瑞典汽车SWAN(Swedish Automobile NV)宣布,已经获得融资缓解债务危机,将终止出售世爵的计划,并将恢复世爵公司的原名。

瑞典汽车表示,今年1月18日起,公司开始寻找救急融资,分别于1月18日和2月8日两次获得放款融资(Draw Down),因而不再寻求出售世爵跑车业务或安排其破产,世爵业务将保持瑞典汽车100%股权子公司地位。同时公司的名称将恢复为世爵公司(spyker N.V。)。维克多·穆勒仍将担任CEO职务。

瑞典汽车还将增发股票,从当前的7,500万股增至5亿股。不过上述议案还需要通过4月17日特别股东大会EGMS(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 of Swan's Shareholders)审议。由于2010年收购的萨博汽车已经于去年12月破产清算,因此瑞典汽车/世爵公司未来将专注于世爵车型的开发工作。相关新闻庞大恐鸡飞蛋打:瑞典汽车中止重组协议美国投资公司将从瑞典汽车收购世爵跑车庞大认购瑞典汽车股份 后续进展情况公告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汽车申请重组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再抛售400万股票庞大集团拟斥资1.09亿欧元购瑞典汽车股权庞大、青年实现控股 世爵更名瑞典汽车公司瑞典汽车斯堪尼亚第一季度净利润猛涨每日点评:中国车企将掌控瑞典汽车产业瑞典汽车专家谈吉利收购沃尔沃轿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典 世爵 汽车 萨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