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E系列即将上市

2012年03月09日 12:4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胡 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北京汽车自主品牌首款轿车E系列轿车将于3月中下旬上市。业内人士猜测,E系列或将定价在6万~9万元。

前脸酷似奔驰B200的E系列轿车,鹰眼大灯醒目锐利,三角形雾灯棱角分明,尾灯采用“北”字型结构,配备9颗式LED高位刹车灯,将“德式因子”与“京味元素”完美结合。动力方面,采用三菱4A9发动机,同时配备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与前麦弗逊加后H型扭力梁的悬挂系统,由英国MIRA进行整车动力学调校。车身尺寸达到3998mm×1720mm×1503mm,轴距2500mm,为驾驶者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安全方面,全车采用整体溃缩式车身结构设计,结合高强度钢板,做到刚柔并济,整车安全碰撞区混合了吸能区和保护区,做到了对乘员更好的保护。此外,E系列还搭载了先进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装备了同级领先的6.5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数字全息倒车影像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爱信 整车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